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时尚独家对话祁刚 世纪大婚婚纱太保守

2011年04月30日 17:5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凤凰网时尚独家对话祁刚

凤凰网时尚:请您来点评一下这次王室世纪大婚上凯特所穿着的婚纱吧?

祁刚:婚纱我觉得很保守。

太保守,觉得这个婚纱是太一般了,真一般。

我觉得蕾丝做的花纹也不漂亮。我是3月份刚欧洲回来嘛,批很多新的材料,婚纱有些白的礼服面料很漂亮,带蕾丝上面可以做刺绣,或者做一些手工,我觉得真是很普通,除了腰比较挺,另外也没什么。

凤凰网时尚:你是觉得腰那块比较好是吗?

祁刚:对,比较挺,和体的纹胸很衬,蕾丝和衬结合的很紧,那个感觉还挺好的,但是真的出乎我的意料,不要说多豪华,也应该特别一点,这个太普通了。

凤凰网时尚:因为之前有人传闻,那个拖尾应该是很长,超过戴安娜的那条,可现在出来只有2.7米!您怎么看呢?

祁刚:这也够了,不是长就是大牌,也不是长就是高级,不是这样说的。

凤凰网时尚:这次的设计哪里会带有McQueen的影子吗?

祁刚:我没觉得,我觉得没有麦昆的影子。

可能就是胸的内衬蕾丝,这个有McQueen的影子,另外就没什么了,因为我觉得设计师也挺难的,要给皇室做婚纱,她们也不太敢新的尝试,我觉得,这个就没问题了,确实做的也很漂亮,我觉得这件衣服还是不错,婚纱也没有出乎意料,就多了一个王冠。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杨婷] 标签:祁刚 英国皇室大婚 威廉 凯特 王妃 戴安娜 礼服 婚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