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时尚独家对话祁刚 世纪大婚婚纱太保守

2011年04月30日 17:5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凤凰网时尚:您对本身麦昆的现任设计师有什么印象吗?

祁刚:我觉得她真的不错,因为自从McQueen过世以,我觉得这个设计师没有让我们失望,在婚纱领域她的设计算漂亮的。

但McQueen那种超脱的张力,或者是那种突破性的那种,有的时候会很吓人,我们指的吓人是很厉害的意思,这个好像没有McQueen那么的厉害。

婚纱就是要唯美、漂亮,也传承了一些McQueen的精神,但我觉得是当下几个服装世里面,也算的做的好了。

凤凰网时尚:戴安娜王妃平时的穿衣特色当中,有没有哪些地方是现代女生可以学的?

祁刚:戴安娜王妃,我觉得她穿的衣服也OK的,还是挺好的,发型,她很典型的短发,我觉得挺好看。

身高也很高,穿衣服也很独特,有自己的一种方式,手包也拿的很讲究。

凤凰网时尚:对,这是挺特别的,那如果给网友提供一些本季的晚礼服方面的资讯,你会提供哪些?

祁刚:主要是场合,合适场合的,不同的场合,不是大场合当然不要太隆重,大场合我觉得比较得隆重一些,当然也要符合这个场合的环境。

还有就是看形体了,高挑的就不说了,穿合体的或者蓬裙都会漂亮,露肩的或露胸、露背的都可以,但如果形体偏胖的,那我还建议穿高腰型的,或者是很重垂的面料,材质很重垂不要平的,显得会好看一些,但不要穿面料糙糙的,飘的面料也太适合,因为风一吹过来,膝盖显得人很胖。

祁刚:当然因为本季马上要初夏了,所以我觉得颜色可以再往亮丽穿,穿一些亮色。

今年比较流行的那种梦幻紫、白的、浅青、粉色、薄荷绿都可以,或者一些有大水墨效果的图案都可以,不一定要单色。

但是黑色比较保险一点,有些场合比较庄重的,就建议不要穿一些大红、梅红,或者是浓郁的紫色、蓝色,单色的礼服,有点披挂式的裁减。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杨婷] 标签:祁刚 英国皇室大婚 威廉 凯特 王妃 戴安娜 礼服 婚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