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时尚独家对话祁刚 世纪大婚婚纱太保守

2011年04月30日 17:5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凤凰网时尚:就是刚刚讲到,有些女生现在坐办公室坐多了,大多数大家都会面临的问题就是腰会有肉。

祁刚:高腰的礼服喜欢的人比较多,就是这个原因。

腰线上体或者胸下来的那种,但对身材好的人,她们喜欢表露自己的身材,偶尔有一些披挂式的,透透的披挂式一样漂亮,偏胖的我建议还是穿高腰的,适当的收一点手臂,肩头、手臂遮挡一下。

包身裙,偏匀称的也很漂亮,并不是说胖的人就不能说包身的礼服或裙子,但如果太胖真的不要穿,那样太吓人了,完全是一个大油桶似的也挺吓人的。

凤凰网时尚:今年的礼服,长度方面有没有说哪种比较流行?

祁刚:长度,我觉得大部分都喜欢短的,膝上。

里边可以穿一个衬裤,如果太短的礼服里面要穿一个衬裤,不仅仅是正裙,要有一个衬裤,这样就以免不小心走光,有些人腿偏粗的,我建议她穿礼服,遮一下小腿肚,露一个脚踝骨也还可以。

我觉得应该有点裙摆比较好看,高腰的里面用点垂体的,外边可以有点飘逸的,这样反而会显瘦,别人会把注意力分散一点,看到上半身为主,下半身有点飘逸感,里面我建议是空缺的。

凤凰网时尚:整场婚礼下来,不是有很多帽子嘛,你有留意到吗?就是来的宾客,女士都要戴帽子。

祁刚:因为今天我起的早就出来了,公司忙,所以我好像看到女王穿的黄色是吗?我觉得很好看啊,连帽子黄色也用到上面了。它有黄色的装饰,我觉得黄色很明艳,显得比较年轻。

凤凰网时尚:讲到这个,如果想要显年轻的亚洲女性的话,也是像她这个年纪的,或是比她再年轻点,就是中年以上的人。

祁刚:我觉得不管亚洲人、欧洲人,年纪大的绝对穿亮色漂亮,如果穿黑色的话,胸前的装饰或颈饰要选择亮的,就是黑礼服,胸前的装饰是红的或者大绿、橙啊,或者帽子戴成彩色的,或者彩色的珠宝,我建议她们还是穿亮色好看,年纪大的衣服做成那样子好卖。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杨婷] 标签:祁刚 英国皇室大婚 威廉 凯特 王妃 戴安娜 礼服 婚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