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MICHAEL KORS新光天地店一周年 秦岚到场撑台

2013年04月22日 17:27
来源:凤凰网时尚

'正在加载中...'

导语:2013413 - Michael Kors迈克高仕荣幸邀请著名影星秦岚,来到北京新光天地店共赏周年店庆活动,与现场来宾分享纽约时尚之旅的体验,带动出品牌Jet Set风格理念。Michael Kors诚邀北京各界媒体莅临活动现场,与明星互动,共享盛事。

MICHAEL KORS迈克高仕北京新光天地店一周年庆

MICHAEL KORS迈克高仕北京新光天地店一周年庆

该店占地226平米,此占地120平方米的专卖店将售卖Michael Kors MICHAEL Michael Kors奢华配饰,包括手袋、小皮具、鞋履、眼镜、腕表和香氛。以休闲时尚态度而闻名的MICHAEL Michael Kors成衣系列也在该店铺有售。该店由公司内部室内设计团队打造,与公司世界其他店铺保持一致的魅力美学---斑马纹长凳,抛光金属饰面,镜像曲面和大面积的复古艺术。

秦岚

秦岚

关于MICHAEL KORS

Michael Kors迈克高仕是世界知名的奢侈饰品和成衣设计师。以其名字命名的公司成立于1981年,目前的产品品牌包括Michael Kors、KORS Michael Kors和MICHAEL Michael Kors,种类有饰品、手袋、鞋履、腕表、珠宝、男女成衣以及全线香氛产品。Michael Kors的专卖店通过直营和特许合作的方式经营,世界知名城市如纽约、贝弗利山庄、芝加哥、伦敦、米兰、巴黎、慕尼黑、伊斯坦布尔、迪拜、首尔、东京和香港,都有其专卖店。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前瞻性内容。请不要过分依赖于这些内容,因为公司运营和业务的诸多不确定因素是难以预测的,很多不受本公司控制。前瞻性陈述包括关于公司未来业绩的可能性,以及业务战略的描述。这些陈述经常会使用诸如“可能将要应该相信期望预期打算计划预计等词语或类似表达。本新闻稿中的前瞻性陈述是基于公司对过往管理经验以及对历史趋势的认知、当前的情况、未来预期发展和其他因素而形成的,公司认为目前情况下这样的依据是恰当的。你应该了解,这些表述并不是业绩的保障,这中间会包含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不确定性和假设。虽然公司相信这些前瞻性陈述是基于合理的假设,您也应该清楚很多因素会影响实际的财政和运营结果,并产生与前瞻性陈述中不同的结果。

[责任编辑:张娜]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