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英伦贵族逆袭 2013春夏伦敦时装周最新街拍

2012年09月17日 16:49
来源:红秀Grazia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英国模特Laura Bailey

伦敦时装周第二日,著名的英国模特Laura Bailey以一身复古蓝色着装现身街头。具有典型古着风情的精致印花衬衫配搭深色号的中长款格纹半身裙端庄大方。黑色的手拿包与黑踝靴为整体造型增添一抹强硬的女人味。粉色边框的太阳镜的加入让Laura透出柔美的一面。

机车夹克和铆钉靴作穿搭

贵族范儿的复古穿着对于伦敦潮人来说总是如此得心应手。深红色底的烫金印花连衣裙绝对是最具宫廷古典气质的单品,但是这位潮人却以一件机车夹克和铆钉靴作穿搭,让整体透着一丝帅气与洒脱。同样精致的复古收拾与vintage心形古董包的点缀让整体更为精致有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娇娇] 标签:复古 伦敦时装 古着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