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英伦贵族逆袭 2013春夏伦敦时装周最新街拍

2012年09月17日 16:49
来源:红秀Grazia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黑色打底短袖T恤与纯白色背带热裤

连体背带裤是有又一颇具典型英伦风情的单品。黑色打底短袖T恤与纯白色背带热裤的穿搭可能稍显平庸了些。但是,能遮住半脸的酷感黑墨镜以及金属银色剑桥包颇为抢眼,配搭黑色的T型高跟丁字鞋绝对能帮你抢占回头率。

白衬衫、黑长裤,外搭一件基本款针织衫

时装造型千变万化,遵循“Less is more”的穿搭理念的达人们依然不在少数。白衬衫、黑长裤,外搭一件基本款针织衫,不要以为这样的穿着没有特色,只需一双白色的布洛克皮鞋以及一枚优质的复古手造廓形包,无论是在哪里,都能引起时尚达人们的共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娇娇] 标签:复古 伦敦时装 古着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