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英伦贵族逆袭 2013春夏伦敦时装周最新街拍

2012年09月17日 16:49
来源:红秀Grazia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典型风格的连衣裙

复古有时候很简单,一件带着年代典型风格的连衣裙即能体现。天蓝色的云朵印花是2013春夏最炙手可热的穿搭元素之一,古着的领带款风琴皱连衣裙依然让vintage风情尽显。白色边框的太阳镜、对称的一对白色手镯以及脚上带着典型80年代烙印的牛皮凉鞋让这位潮人的穿搭复古到了骨子里。

绿色的连衣裙与丝袜

花与绢纱、金属银的混搭穿法颇有波兰设计师Katarzyna Królak的风范。水绿色的连衣裙与丝袜,金属银的手提包和防水台高跟鞋,没有过多的修饰,仅仅是将浪漫的卷发侧放,并配上一个花朵发带,迷人的少女情结着装就此打造成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娇娇] 标签:复古 伦敦时装 古着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