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时尚达人徐濠萦街拍 引领另类街头时尚

2013年07月16日 12:36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导语:提起徐濠萦,大家一定不会陌生。除了她是歌神陈奕迅的老婆之外,她还有一个众所周知的身份——香港第一潮妈!下面,就由哈秀小编蒂尼去看看,时尚达人徐濠萦街拍,领略另类街头时尚吧!

徐濠萦

潮妈徐濠萦的穿着品味一直都打手潮人们的欢迎哦,就像这一身的个性衬衫搭配包臀裙,尽显她不羁的个性潮流,加上一双独特的运动鞋,更加抢眼啦!

徐濠萦

辣妈徐濠萦的每次装扮,都能让人又无尽的新鲜感,为之眼前一亮。身穿亮眼的玫红色t恤,搭配一条充满野性的豹纹高腰裙,时髦又抢眼哦!

徐濠萦

同样是豹纹系列的,火红色的上衣,搭配一条红色的豹纹长裙,显得特别的喜庆与抢眼哦,绝对能让你眼前一亮啦,搭配一双卡其色的坡跟鞋,还能瞬间拉长身体曲线哦!

徐濠萦

潮妈徐濠萦非常喜欢红色的搭配哦,就像这条休闲款式的高腰裙,搭配不规则的黑白上衣,非常的凸显个性呢,辣妈的穿着打扮就是那么的前卫啦!

徐濠萦

豹纹元素的长裙,似乎是徐濠萦的最爱哦!搭配个性十足的灰色上衣,时尚有有型呢,瞬间穿出了大牌的感觉哦!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伍晶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