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米兰达昔日情侣街拍 模特这样变女神

2013年10月29日 09:30
来源:瑞丽

导语:“白富美星”公主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居然离婚了!亲爱的网友们别急着说不相信爱情,看看与前夫奥兰多·布鲁姆的昔日街拍,可儿一路修炼穿衣功力,相信离婚之的她也会保持上升势头。

两人全身黑色很般配,搭条长围巾保暖又时尚

2010年9月,还在怀孕中的可儿果断选择全身黑色,用宽松的大衣遮掩腹部,裸色围巾将视觉集中在面部和颈部。

两人挽臂在街头漫步,可儿身穿印花衬衫

2012年8月,奥兰多·布鲁姆和米兰达·可儿以默契的情侣装漫步在悉尼街头。可儿没有被深沉的蓝色遮挡住光芒,小小的衬衫开领和橘红色肩包都给人一种透气的感觉。

一家三口现身机场,都穿着随意的休闲服饰

2011年12月,可儿一家抵达悉尼。用渔网针织衫内搭T恤,大圆领传达成熟性感。

可儿与布鲁姆在机场热情相拥

曾经沉浸在甜蜜中的两人在机场紧紧拥抱。

一套抹胸长裙很性感,印花裙摆飘逸感十足

2010年7月,精灵王子与可儿现身伦敦,可儿巧妙地用抹胸搭配出连身度假裙的感觉,夏天适当增加露肤度清爽又性感。

在第62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两人都很耀眼

2010年3月,可儿的穿搭功力还没有如今这样炉火纯青,这条连衣裙选得一点都不高明,褶皱遮住身体曲线,过长的裙摆也没有美腿效果。

可儿一身素色紧身小礼裙彰显好身材

2009年12月,精灵夫妇共同参加跨年派对,可儿选择性感紧身裙出席,只顾秀事业线,却忽视了袖子上不怎么高明的褶皱设计。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陈治羽]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