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创造 时尚世博
2010上海时装周秋冬

第31期

2010.04.20

 
 

世博会的序曲还未奏响,2010上海时装周秋冬发布却已在本周精彩落幕。踏世博而来的本届时装周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更多了份中西合璧的融合,呈现了一个立体而多元的时尚世界,而设计师倾力呈现的新作也让喜欢流行的潮人们有了最新的潮流指标。

 
 

订阅摩登周刊 进入服饰首页 进入时尚首页

中国创造 时尚世博——上海秋冬时装周启动

在时尚与世博的双重背景下,2010上海时装周秋/冬作品发布将于4月8日在800show拉开帷幕,历时一周,各类发布将达到20场,将有30多位设计师参与。

瑞典设计师安·索菲·贝克中国首秀在沪上演

安·索菲·贝克被评为世界上最有趣的100名设计师之一。此次,她的作品除了在上海时装周亮相外,还将出现在“瑞典时尚——探索时尚新身份”展上。

女人的世界 中国顶级知名设计师联合秀

中国顶级知名设计师祁刚,梁子,郭培,张肇达,李小燕,潘虹,吴学凯等动态呈现其极具艺术风格的时装秀,艺术视觉和服装潮流双重撞击。

上海时装周期间设计师跟潮搭游击店

10秋冬上海时装周有一个很有特色的部分,就是设计师零售活动。在秀场主会场旁边的800秀A2展厅特设了一个静态展示设计师作品并且进行零售活动的综合展厅。

红色当道 喜庆世博

  在许多国家和一些民族中,红色有驱逐邪恶的功能。比如在中国古代,许多宫殿和庙宇的墙壁都是红色的,官吏、官邸、服饰多以大红为主,即所谓“朱门”“朱衣”;在中国的传统文化中,五行中的火所对应的颜色就是红色,八卦中的离卦也象征红色;由于红色容易引起人们的注意,因此许多警告标记都用红色的文字或图像来表示。

zj124
天然材质自然纯粹 秦艺 :摩登旗袍
在爱的思绪中 祁刚:华丽的野兽

Lina MA:可以戴的高级女装

 

  Lina MA是中国首位受国际高端饰品展会PREMIERE CLASSE邀请并5次参加巴黎时装周的中国饰品设计师。 ……[详细]

中国创造 走出古代传统元素

 

 

上海时装周时间表

4.7: 上海时装周发布会
4.8: 情景秀“世博欢乐一家行”→秦艺→霓裳夜
4.9: 凌雅丽→陈平
4.10:万→Vacio→WHERE WHAT WHO
4.11:LINA MA→TONI&GUY→SIMON WANG
4.12:Chi Zhang→YOUNIK→Les Copains
4.13:Uma wang

 

 

设计师需要您的关注

杨冠华

张驰

Coko Wan

 

   

相信上海时装周将会越来越成功,成了中国最专业最具影响力的时尚活动。

   
 

凤凰网时尚中心 | 编辑:杨婷
凤凰网原创专题,欢迎转载,但需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