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购物 感受别样香港
2010年12月10日 07:03 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年末购物 感受别样香港

毋庸赘言,由于较低的定价以及汇率的换算,到香港血拼已经成为时下年轻人年终的必选项目,不少人摩拳擦掌,攒足了一年的钱准备赴港撒米。从12月初开始,包括奢侈品牌在内的几乎所有品牌,以及各家商场、超市都开始挂出“SALE”的牌子,折扣也会一路走低,在春节前达到峰值,是以“白菜价”入货的最佳时机。而众多商家也为了迎接内地顾客的到来,举办了多项优惠推广活动,让你尽情享受无与伦比的购物体验。

●必买金货——周大福

近年来一路高涨的金价,让黄金成为内地游客到港SHOPPING的首选,甚至有“花钱就等于挣钱”的说法。不但金价比内地能低上30元/克左右,款式选择也更加丰富,年底推出的生肖挂件更是多到让你眼花缭乱。

著名的珠宝首饰品牌周大福,为庆祝早前在北京前门大街开设其全球第1000家分店并答谢顾客多年来的拥戴,自11月12日起于全线港、澳周大福及集团成员之一时尚品牌ctf2举行大减价。大减价期间,精彩优惠数之不尽,其中包括:1.珠宝镶嵌类首饰以“超值价”发售;2.足金首饰手工设计费低至6折;3.18K金、 Pt950铂金、定价足金工艺精品类首饰9折。此外,各家分店也于同期举行大抽奖回馈顾客,凡于店内购物满HK$1000即可获赠抽奖劵一张,满HK$2000可获赠抽奖劵两张,以此类推,参加次数不限 (不适用于购买金粒、礼劵及手表)。头奖为3克拉美钻指环一只,而其他奖品包括精美首饰及时款手表等多达200份。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位于尖沙咀K11购物艺术馆的周大福珠宝钟表综合旗舰店,将成立全国第一条钟表街,云集一系列国际高端钟表品牌,包括Franck MullerGirard PerregauxGlashutte Original、Seagull、Tiffany & Co. Watch、Wintou等,其中某些品牌还是香港地区独家代理,乃是钟表收藏家梦寐以求的瑰丽珍宝。

●名牌第一站——ISA

ISA这个名字,去过香港的人肯定不会陌生,很多人还会把这里作为到港后的第一站。事实上,ISA(义莎)时装精品店已经有30年创业历史,是一家一站式的名牌分销店,无论ArmaniHugo Boss、Gucci、Bally、Lancel还是Prada、Celine 、Etro等等世界名牌,都可以在ISA找到,知名品牌之多,堪称香港名牌第一站。而且ISA的买手还经常会远赴世界名牌市场,为爱美人士搜罗最时尚的服装、皮革、眼镜、珠宝首饰,让顾客在一个地点可以买尽全欧洲的潮流精品。ISA在香港有5家分店,不过要论货品最全,面积最大,当然得数位于尖沙咀中港城的ISA总店,大牌包包、眼镜鞋靴、新款服装齐聚一堂,还有专业的验光配镜服务。

最最要紧的是,ISA的定价与专卖店相差无几,却可以让顾客享有新款8-9折,过季款6折左右的优惠,持有VIP卡的顾客还能享受折上9.5折的超级低价。只要运气好+做好功课,还能找到专卖店里都没有的款式呢。有些人或许会担心,这样一家店铺,货品能保真吗?30年屹立不倒的招牌和顾客口口相传自然是品质的保证,而由香港旅游发展局颁发的“优”字标志更是让人吃了定心丸。

●超市淘宝——惠康集团

除了大家常买的名牌商品,精明的内地游客也在香港淘到更多更好的超值货品,包括各式各样的香港特产、葡萄酒、奶粉及个人护理用品等,无所不包。超市也成为了淘宝的好地方。

惠康超级市场是香港最具规模的超级市场连锁集团,现有260多家分店,遍布香港每一个角落,有几间分店还是24小时营业,为血拼到深夜的顾客提供了最贴心的服务。特别值得推荐的是,在网上广为流传的到香港不可不买的费列罗巧克力,目前在惠康超市有节日特惠,24粒装仅为70多港元,相当超值,自用送礼两相宜。除此之外,来自瑞士的瑞士莲软心巧克力和由惠康独家发售的法国松露巧克力也都有不同程度优惠价格。近期,中国银联香港分公司还将联合惠康超级市场,为内地银联卡持卡人提供满300即减30的现金优惠活动。

同属惠康集团旗下的 Three Sixty超市,两间分店分别位于九龙的圆方商场和中环的置地广场。Three Sixty以售卖有机食品出名,也是全亚洲首间以全有机食品为主题的超级市场及美食广场。虽然来自世界各地的有机食品和天然产品价格略高,主要顾客以中产阶层人士为主,却是绿色食品爱好者们的天堂。不少内地妈妈会到这里选上两件进口奶粉以及婴儿用品。而且,这间超市也是香港艺人的最爱,据说置地广场的Three Sixty分店撞星率极高。

香港著名的美食及佳酿精品店Oliver’s, The Delicatessen(利华精品美食店)坐落于中环的太子大厦,面积虽不大,在这里你可以搜罗到世界各地的新鲜美食,且价格与内地相较极具诱惑。尤为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美酒佳酿琳琅满目,堪称全港首屈一指,并且有专业的酒类顾问为顾客提供选购优质酒酿和美食的意见。特别是在内地相当流行的奔富389红酒,售价仅400多港元,绝对是节日送礼首选。

●不可不试——味千拉面

到香港血拼,暴走之后必定又累又饿,这时来上一碗热腾腾的拉面不可不谓享受。味千拉面虽创办于日本,却发展于内地和香港,它以独特的猪骨汤底驰名,味道鲜美,再配上劲道爽滑的拉面,实在不可不试。连知名艺人苗圃也称赞味千拉面百吃不厌,甚至每每为了享用味千而提早到机场大快朵颐。香港味千拉面将于2010年12月20日至2011年1月31日期间,首次与银联卡合作推出震撼优惠:银联卡持卡人凭卡于味千拉面惠顾满港币120元,即享免费得味千拉面一碗;还有两款分别适合两人和四人的特别套餐更低至7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