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产品:想和你一起有GAME共享
2010年12月17日 15:18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xbox限量版

在比对内地和香港的生活实用品价格,很多深圳市民开始前往香港购置用品,大到电器家私,小到卫生纸酱油。香港成了各式“海豚族”的目的地。虽然我们不像深圳市民如此方便来往香港,但长久以来,作为免税港的香港一直是血拼战士喜爱的圣诞节战场,黄金制品,大牌鞋包,化妆品和时装较内地有着较大的差价,是香港吸引内地游客趋之若鹜的原因。港币和人民币的汇率维持在0.85左右,又打了个天然的8.5折。

到香港购物之前一定要做好各种攻略,向朋友们收集各种品牌的VIP卡号也是省钱的一大高招。

在机场取一张标明了地铁站点的地图,十一香港购物要擦亮眼睛"香港购物数码相机"到香港购物的游客,必须到张贴“优质旅游服务”标志的商店购物有保障,因为这些商店必须是:提供的产品与服务均能达到明码实价,货真价实。商品资料和菜单清楚列明:员工提供热诚周到的顾客服务,并具备丰富的产品知识等等。

购买手机、数码相机、数码摄像机电子产品最好到“丰泽”“百老汇”“国美”等大连锁店购买。

ipad

时尚电器

苹果家族和相机是世人拗造型的必备品,两者在香港的价格十分诱人,iPhone4,itouch,iPad,你没法抵抗。这是个单反的时代,人手一机,无论微单,单替,你都可以在香港找到最摩登的拗造型工具。

<<上一页 1 2 3 ... 6 7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肖怡爽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