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产品:想和你一起有GAME共享
2010年12月17日 15:18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数码产品:想和你一起有GAME共享

MD及MP3随身听

MD及MP3随身听都可以在旺角找到,款式齐全而且价钱公道,不过小记亦介绍大家,如果想购买MP3随身听的话,大可走到附近的旺角计算机中心看看,价钱方面会有所收获。在旺角计算机中心里面,小记介绍大家不可不去的商铺,就是KEY POINT(重点),他们出售的货品价钱非常公道,而且种类又多,可以说得上是香港第一呢!就是说MP3随身听,在这里已经摆放了多达十多个品牌了,网络摄像头(Web cam)更是一绝,五颜六色的挂在整间铺的门口。其它计算机周边硬件亦算是应有尽有。

MD随身听呢?小记介绍大家必定要到华仁会看看,大家必定可以以最低的价钱购得心头好。丰泽、百老汇或泰林都是只卖行货产品的大公司,价钱一定比同行小商户贵,不过在保养方面就多点保障吧。

当然,若大家有时间的话,都可以去深水[土步]或湾仔去看看,当中深水[土步]的黄金、高登脑场都是本地脑场的皎皎者。

数码周边硬件

若大家买了一部数码相机,当然少不了记忆容量的问题,无论是SD、MMC、CF记忆卡、MS记忆棒或是OLYMPUS奥林匹斯所推出-全球最细的记录卡…究竟到那里买好呢?小记建议你尽可能到有信心的商户买,因为大量假货拥现于市场,难分真假。提到数码相机、数码摄像机及其它周边硬件如内存和脚架等,大家都可在文章上段提过的旺角脑场找到,不过不可不提的便是旺角的友诚,他们是数码摄像器材的专门店,在香港本地几乎无人不晓。

当然亦少不了华仁会,华仁会同样位于旺角区,大约于奶路臣街附近,旺角计算机中心面,这是要上楼的电器中心,水货行货多不胜数,不止是数码产品集中地,更是家用电器及高级影音产品的特卖场呢!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肖怡爽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