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香港秋冬时装周上演“香港.华丽秀”展顶尖力作

2011年01月18日 14:4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城中时尚盛事尽显四位设计师独当一面的风采

2011年1月18日为进一步巩固了香港作为亚洲时尚潮流之都的地位,香港贸易发展局(香港贸发局) 於昨晚(即香港时装节秋冬系列首天) 举行盛大时装表演“香港.华丽秀”,邀请四位国际知名时装设计大师展示他们的最新作品,包括日本的丸山敬太(Keita Maruyama)、韩国的Doii Lee、北京的王培沂(Alex Wang)及香港的郑兆良(Barney Cheng)。

陈法拉演绎郑兆良(Barney Cheng) 的最新系列

谢婷婷演绎郑兆良(Barney Cheng) 的最新系列

“香港.华丽秀”昨晚假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大会堂上演,由香港特区政府财政司司长曾俊华为开幕酒会主礼。来自香港、中国内地、日本和韩国的顶尖模特儿,在台上演绎四位设计师的力作,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充满视觉震撼的时装秀,当中包括香港的陈碧舸和谢婷婷;中国内地的李丹妮;日本的富永爱和山田优、以及韩国的Song Eun Ji和Lim Ji Ae。着明艺人陈法拉更担任“香港.华丽秀之星”,演绎郑兆良的压轴晚装。

参与是次时装表演的设计师,其设计在世界不同地方都不乏支持者,但每位都独当一面,拥有强烈的个人风格。来自日本的丸山敬太(Keita Maruyama) 以优雅、浪漫见称,并以现代手法演绎日本传统的图案;韩国的Doii Lee 早前与着名时装品牌John Galliano 和Kenzo 合作,然後以带有建筑意味的图案和创新印花创出一番事业;还有中国内地的王培沂(Alex Wang),引入现代、奢华的设计,再融合各种珠饰和刺绣。而郑兆良(Barney Cheng) 作为香港最出色的设计师之一,其作品以简约揉合奢华的意境,精心的剪裁令人眼前一亮。

是次表演吸引了城中各界名人到来欣赏,不但是香港时装节的重点活动,亦成为业界和一众时装爱好者不容错过的盛事。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杨婷] 标签:香港秋冬时装周 香港时装周 香港时装节 王培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