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1中国服装论坛演讲 柳井正口中的优衣库

2011年03月29日 20:2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柳井正:在我们的企业和合作伙伴的发展过程中,我们集合了优秀的经营者,高素质从业人员以及最新设备的合作伙伴,都得到了顺利的发展,现在应对全球化浪潮,我们希望和他们携手并进,向全球化发展,不仅在中国,在越南,孟家,印尼等,在那我们将制造出更多,更高品质的产品。我们在纤维制造领域发展同时,我们也在中国展开了零售业,在2002年上海1号店顺利开张,在去年,我们在上海南京西路,开展了亚洲首家全球旗舰店在上海开张,我们未来目标是在2020年,在中国创造营业额达1万亿日元的企业,我们希望西装品牌能够成为中国人民喜爱的企业,接下来我再谈一谈有关迅销集团以及优衣库品牌的现状过去以及将来。

迅销集团以及优衣库品牌的现状

柳井正:那么接下来,我再简单的介绍一下,迅销集团以及优衣库品牌的现状,作为集团整体一年当中营业额,因为也汇率变动当中,大概整体是在20至100亿美金,我们现在有2200家店铺,我们员工有4万7000员工,我们店铺不仅在日本,在中国,韩国,中国的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都都有优衣库的店铺,同时我们旗下有优衣库的其他品牌,有UNIQLO,GU,hteory CDC、PTT等品牌。

我们迅销集团以及优衣库的目标是,我们现在在全球是第四位,我们将来是成为世界第一的服装制造零售企业,2020年达到营业额5玩一日元,同时经营利润达到1万亿日元这样的水准。

为了达到这样的营业目标,我们要在世界各大城市成为品牌存在感NO·1,,成为亚洲绝对领先的第一的企业品牌,同时成为世界NO·1,成为亚洲NO·1。

接下来谈谈我们的企业的历史, 我的父亲自1949年在山口县的宇部开始经营服装店,那优衣库1号店铺的建立是在1984年在广岛开设的,当时我的希望是,成为像美国的LIMITED还有像NEXT这样的企业。

1985年首次在冈山,下关开设了郊外店,顾客多是家庭、情侣,面向各年龄段、男女通用,这是当时所有消费的特点。如果说面向所有人销售的话,我相信则商机更多。

1991年秋开始了连锁经营,在短短3年时间里发展到了100家店铺,年销售额达到300亿日元的规模,1994年在广岛证券交易市场上市,此又在东京交易所上市,1998年在原宿建立了第一家市中心的店铺,得益于摇粒绒的火爆畅销,一跃成为全国知名品牌,接下来,我们坚持明确的目标,很幸运的在服饰专门店中领先,取得第一的地位。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张白] 标签:2011中国服装论坛 优衣库 柳井正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