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时尚对话黄永松:不要认为外国的月亮更圆

2011年04月01日 20:0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凤凰网时尚:谢谢。下面还想问您几个与新媒体相关的问题。您认为新媒体以及一些电子产品像iPad会不会对平面媒体造成一些冲击?

黄永松:这个就是我们的课题把它连起来,因为我们人类文明往前走,你说的那个老东西在更前的时候也没有啊,更前面的时候没有人用电,然有了电,这就是不同了。李白的时候他哪里可以知道我们,我们父母亲的生活他就不知道。今天时代更快了,我们的这个新的电子时代,那种可能祖父祖母不知道了,所以这个时代是一直往前走的。所有的发明所有的创造都是人做的,人为什么要做它,就是因为人要用它,所以这个是持续相关连在一起的。

凤凰网时尚:您觉得对于推广服装品牌,新媒体有什么不同或者更好的特点?

黄永松:这个就是在从服装品牌出来,自己要有一个主观,自己要有一个作主的能力。你有两种不同的力量,正好是你作主的丰富的来源,你如果只有一个,只有一半,现在有两个一个传统跟现代,你有两个可以来研究来创造,这是你的课题,这个课题你要创造更好的东西当然要吃苦了。

凤凰网时尚:您认为在未来,新媒体会完全取代传统媒体吗?

黄永松:这个问题就是说每一种发展都有它一个限度,有一个度,有一个限制。这个限制就是说我们自己要去感受,像现在的限度很清楚了,现在的垃圾太多了,制造垃圾太多了,对你媒体叫你一些坏,然后变成玩物,然求就鼓励你丢掉丢掉,你就把地球的资源就浪费了。所以地球已经给你抗议了,那你这个度你还不赶快掌握,那你最后变成垃圾掩埋掉,日子也不要过了,所以你用那个创造有什么用呢,所以就要有一个度。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张白] 标签:2011中国服装论坛 黄永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