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3纽约时装周惊人一幕 金牌公关在秀场上被扇耳光

2012年09月13日 21:4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时装周It Baby不只是贝嫂家的小七

设计师Alexander Wang的侄女Alia Wang

Style-Notes時装笔记在微博中搜来了设计师Alexander Wang的侄女Alia Wang。Alexander Wang的小侄女Alia Wang也是时装周的常客了。身穿Alexander Wang为她特别定制的Alexander Wang Spring 2013小裙子搭配小香包,俨然就是一个小代言人。

在中国也能买到奥巴马夫人御用品牌

J.Crew 2013春夏秀场

凤凰时尚独家评论员月之海对J.Crew秀场进行了点评。写道:被奥巴马夫人闹的,一看见J.Crew我就想这件是不是合适她,结果这次的J.Crew果真见见都是她的菜,还是说J.Crew会可以考虑她的喜好,让我们再好好看下吧,因为马上就可以在中国买到了。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赵宵谈] 标签:纽约时装 扇耳光 被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