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回顾:历数伦敦时装周9大奇葩事件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2013年9月,伦敦时装周以它一贯的怪诞前卫风格引起世人瞩目,在这里一直履行着“没有最怪,只有更怪。”的时尚定律,究竟它的威力有多大,小编盘点出历年伦敦时装周上的10大奇葩事件,你和你的小伙伴们

导语:2013年9月,伦敦时装周以它一贯的怪诞前卫风格引起世人瞩目,在这里一直履行着“没有最怪,只有更怪。”的时尚定律,究竟它的威力有多大,小编盘点出历年伦敦时装周上的10大奇葩事件,你和你的小伙伴们惊呆了么?

PETA国际善待动物组织携带剥皮狐狸抗议使用皮草

2012年伦敦时装周上,PETA国际善待动物组织手拿被剥掉皮的死狐狸抗议服装工业使用皮草的行为。抗议者举着的标语写着“这就是你大衣剩余的部分。”

 Katherine Hamnett秀上的“反动”T恤

时尚并非第一次承载政治信息,但这么黑纸白字还是第一次。2003年伦敦时装周上,有“公知”倾向的先锋设计师Katherine Hamnett把自己的思想印在模特走秀的衣服上,图中,模特Jodie Kidd身上的T恤写着“停止战争,布莱尔走人”。

McQueen的处女秀上的作品

Alexander McQueen在1992年的伦敦时装周上发布处女系列,立即彰显超凡脱俗的设计天才。他那场轰动时尚界的时装秀名为“开膛手杰克跟踪他的受害者”。

相关专题: 2014秋冬伦敦时装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伦敦时装 奇葩 模特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