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回顾:历数伦敦时装周9大奇葩事件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2013年9月,伦敦时装周以它一贯的怪诞前卫风格引起世人瞩目,在这里一直履行着“没有最怪,只有更怪。”的时尚定律,究竟它的威力有多大,小编盘点出历年伦敦时装周上的10大奇葩事件,你和你的小伙伴们

Charlie Le Mindu秀上的老鼠尸体头饰

是的你没听错。2009年伦敦时装周上,设计师Charlie Le Mindu给模特儿装上大型头饰,都是用老鼠的尸体做成的。实在疯狂至极。

朋克教母Vivienne Westwood变身海盗

就在我们以为她江郎才尽时,传奇的朋克教母Vivienne Westwood在2012年伦敦时装周上戴着眼罩和胡子出来走秀。为这位71岁的不朽设计师拜倒。

Andrew Groves秀上模特放飞苍蝇

1997年伦敦时装周上,设计师Andrew Groves在一位模特的上衣里装满苍蝇,模特走上T台就敞开大衣让苍蝇满场乱飞,把观众惊得不知所措。

相关专题: 2014秋冬伦敦时装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伦敦时装 奇葩 模特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