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回顾:历数伦敦时装周9大奇葩事件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2013年9月,伦敦时装周以它一贯的怪诞前卫风格引起世人瞩目,在这里一直履行着“没有最怪,只有更怪。”的时尚定律,究竟它的威力有多大,小编盘点出历年伦敦时装周上的10大奇葩事件,你和你的小伙伴们

男扮女装模特Andrej Pejic

2011年伦敦时装周上,在台上悠然走秀的超模Andrej Pejic其实是男儿身。

大码模特Sophie Dahl

本来这不值得称奇,但事实就是如此。1997年伦敦时装周上,大码模特Sophie Dahl展露她的丰满曲线,众人赞叹其具有“勇气之美”。

过瘦模特Chloe Memisevic引起争议

时装工业让人诟病的地方之一就是模特的身材不符合大多数女人的身材现实。2011年伦敦时装周Erdem秀场上,模特Chloe Memisevic因为皮包骨的过瘦身材引发舆论争议,上了头条新闻。

相关专题: 2014秋冬伦敦时装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伦敦时装 奇葩 模特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