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Gogoboi时装周看热闹指南:看明星扮妖怪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2014秋冬四大时装周又来了。你的手机又会被各种走秀图片、明星新闻、潮人街拍给刷屏。大家为什么这么high?铺天盖地又千篇一律的走秀到底该怎么看? 让我来给你简单地说明一下吧:时装周就是时装界

导语:2014秋冬四大时装周又来了。你的手机又会被各种走秀图片、明星新闻、潮人街拍给刷屏。大家为什么这么high?铺天盖地又千篇一律的走秀到底该怎么看?

让我来给你简单地说明一下吧:时装周就是时装界的春节,一年过四次。每到这个时候,时尚人士们就开始春运啦,大包小包地往纽约巴黎跑。目的就是大家聚在一起拍拍照说说八卦互相炫耀一下,顺便看个秀。所以呢, 别相信那些高大上假大空装X唬人的话,时装周没什么高高在上高深莫测高不可攀的,归根结底,就是个热闹。赶紧把那些刷你屏的全部拉黑,我负责人地告诉你,时装周看下面这些热闹就够了。

1. 看明星

明星倾巢而出齐聚时装周

每年的时装周前排都坐满明星,因为他们充当着小喇叭的角色,让时装周不仅是时装界的自high,还让广大人民群众也能有滋有味地看。这次2014秋冬时装周,我国明星阵容将比以前任何一次都壮大,我国娱乐圈基本上倾巢出动,从1线到18线,一应俱全,看美人看妖怪,总有你爱看的。

推荐:范冰冰、赵薇、Angelababy、蒋欣

2. 看秀场

令人期待的奇境秀场

有一句真理叫:时尚是个大轮回。翻译成白话就是:其实每年都差不多。既然衣服玩不出什么新花样,那就在秀场上做文章。例如Chanel,每次时装周都要把巴黎大皇宫重新改造一遍,那场面,比好莱坞科幻片还壮观,绝对值得期待。

推荐:Chanel、DiorLouis Vuitton 

相关专题: 2014秋冬纽约时装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鸣超]

标签:时装 纽约 模特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