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CHANEL大秀星光:水果姐助阵 米兰达走秀抢风头

2013年10月02日 09:0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2013年10月1日,2014巴黎春夏时装周CHANEL发布大秀,作为巴黎时装周的重头戏,CHANEL从不让人失望,除了万众瞩目的服饰大秀外,最受瞩目的莫过于看秀的明星大咖,观秀嘉宾如“水果姐”凯蒂-佩里、秀场超模如米兰达-可儿,单凭这两人的人气就足以让现场星光熠熠!

老佛爷与凯蒂-佩里

凯蒂-佩里(Katy Perry)看秀LOOK解析

“水果姐”凯蒂佩里一改往日的装扮中的色彩夺目,走起了CHANEL经典黑白风格,仔细观察不难发现,上身的花朵图案与下身的双C图案巧妙混搭,凯蒂足够用心,这身LOOK也是2014春夏最新系列,衣服还很热乎就穿在身上,也说明老佛爷对凯蒂的宠爱。

米兰达-可儿秀场外街拍(左)VS  CHANEL2014春夏秀场LOOK

但凡米兰达参与的秀场,所有超模的风头都会被抢尽,同时被抢走的还有秀场观秀明星们光芒,瞧米兰达走秀完出场的派头,两位魁梧保镖护航,敢问还有哪位小主有这派头?

日本《VOGUE》创意总监Anna Dello Russo 看秀LOOK

不知是否是受日系文化的影响,Annade 萝莉情怀爆棚,每每时装周亮相都活泼动人,这件黑白小伞裙也不例外。

徐濠萦看秀LOOK解析

看到这个LOOK的第一反应就是,这位真的是徐濠萦么?徐濠萦怎么可能只穿一种颜色?没错,这是徐濠萦!除了全黑的色调外,连细节都是可爱的,圣诞帽、迷你裙、U型环手包…让人无从挑错!

时尚策划人李晖看秀LOOK解析

区别与秀场,李晖选择了更有女人味的尖头麂皮过膝长靴,内搭上则选择了更具学院气质的翻领白衬衫,可谓一身LOOK双重解读。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伍晶晶]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