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杨幂专访:处女秀“顶”国产 小马哥离职很遗憾

2013年10月27日 04:4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3年10月26日,北京,2014中国国际时装周进行时,杨幂作为观秀明星接受了凤凰时尚的专访,畅谈自己对于中国品牌的敬意,谈到不久前刚刚在纽约所看的Marc by Marc Jacobs大秀小马哥离职一事,杨幂深深的表示很遗憾。这是杨幂第一次看“中国国际时装周”一连三套LOOK上演变装秀。

杨幂现身RanFan2014春夏发布会

凤凰时尚:刚刚参加完纽约时装周,你觉得与中国国际时装周的区别是什么?

杨幂:这其实是我第一次参加中国国际时装周,算是我的“处女看”,个人感觉很棒,因为中国国际时装周越来越有自己的风格,在坚持自己的风格上走的很坚定,所以我们都应该支持中国品牌!

凤凰时尚:你刚刚在纽约看完小马哥的秀,你怎么看他离职LV?

杨幂:它是我很喜欢的国外设计师,对于他的离职我觉得很可惜。

杨幂中国国际时装周“处女看”上演变装秀

杨幂第一套看秀LOOK in RanFan

杨幂第二套看秀LOOK in 吉芬·谢峰

杨幂第三套看秀LOOK in Simon Gao

杨幂此次“处女看”共捧场三位设计师,从RanFan秀的的薄荷色大衣+拖把裙到吉芬·谢峰秀的黑色格子大衣再到Simon Gao·高杨秀的黑白配,让他的处女“看”变为处女“秀”!

与很多女星从中国国际时装周试水后走向国际不同,杨幂是先国际时装周后国内时装周,在这里也不妨让我么来一同回顾下杨幂国外时装周的造型蜕变。

杨幂出席2012米兰春夏时装周Alberta Ferretti 品牌秀

杨幂出席2014纽约春夏时装周Marc by  Marc Jacobs品牌秀场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伍晶晶]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