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时尚新娘》主编冷雨璇:中国设计走向世界指日可待

2013年10月28日 04:3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3年10月27日,2014春夏中国国际时装周,《时尚新娘》杂志联动4大中国婚纱品牌首次将婚纱定制带上中国时装周,凤凰时尚在此采访到《时尚新娘》主编冷雨璇,听她来讲述时装周之于婚纱设计师的的重要性。同时她也表达了对中国婚纱设计的期许:走向世界指日可待!

《时尚新娘》主编冷雨璇接受凤凰时尚专访

借助自身影响力为婚纱设计师开拓更大的舞台

作为话语届最大的婚尚品牌和婚尚杂志,《时尚新娘》希望带给读者和网友来最美好的记忆,因此联动中国最有影响力四大婚纱品牌,借助中国国际时装周的影响力帮助中国式婚纱设计走向国际舞台。

 

婚纱之于女人

婚纱是女人成长道路是最专属的独家回忆,它是无可取代的。

中国市场的优势

中国目前是作为全球最主要的市场,因此,在中国成功,也必将在世界成功,她希望中国婚纱设计未来可以有一个更大的舞台。因此这一次将婚纱品牌设计加入中国时装周对于中婚纱设计师来说无疑试一次质的飞跃。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伍晶晶]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