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结婚狂”刘雨欣3米婚纱压轴走秀 自曝被求婚后遭抛弃

2013年10月28日 05:4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3年10月27日,2014春夏中国国际时装周,缔玟婚纱礼服发布会,刘雨欣将为特邀明星压轴走秀,凤凰时尚第一时间直击时装周台,采访刘雨欣,并听她和我们分享她的第一次走秀经历,同时她还分享了自己对于未来婚纱的期待。

刘雨走秀LOOK

凤凰时尚:第一次走秀,有什么感想?

刘雨欣:很紧张,担心在台上失去平衡摔跤。

凤凰时尚:怎么评价你的走秀LOOK?

刘雨欣:美!很美!非常美!有长长的拖尾,是女生梦寐以求的婚纱样式。

凤凰时尚:你有幻想过自己未来的婚纱款式么?

刘雨欣:一直都有想啊,其实我本人就是一个结婚狂啊,之前谈恋爱都是我主动提出来“你娶我吧!”但是一直都没有达成愿望,又一次好不容易有一次有人向我求婚,但是又被跑单。所以现在正在期待真命天子!

凤凰时尚:这款婚纱符合你未来婚纱的标准么?

刘雨欣:符合的,可能我还要再加入进去一些羽毛元素,还有一些BlingBling的细节。

凤凰时尚:你觉得怎么走秀会好看?

刘雨欣:主要是气场吧,我觉得很多超模她们的气场都很强大,像我这样前凸后翘也不是什么好事,重心不平衡。

凤凰时尚:有想过去四大时装周看秀么?

刘雨欣::有的,我明年应该会去,因为正好有部戏在法国拍。

凤凰时尚:你有和设计师之前合作过么?

刘雨欣:第一次,但我想如果有机会我还会和他合作,或许我以后的婚纱还需要她来设计。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伍晶晶]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