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Heureka•胡露露2014春夏全针织系列发布

2013年10月29日 13:5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3年10月28日, 2013Heureka•胡露露全针织系列作品发布在北京751D•PARK悠之设计中心举行。这场主题为“探索”的发布会是针织时装设计师胡露露携其针织女装品牌Heureka首次在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上的公开亮相。

2013Heureka•胡露露全针织系列Look 1

针织时装设计的特点是从一根纱线的探索起步,胡露露正是要做这样一名始终立足于探索与发现的时装设计师。胡露露毕业于英国伦敦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2012年,她在浙江省杭州市建立了自己的针织工作室。随,胡露露创立了自己的品牌——Heureka。

Heureka一词源自古希腊,是用以表达发现某件事物、真相的感叹词。胡露露用Heureka作为品牌的名称的原因很简单:她希望用Heureka这个词语所表达的“格物致知、探索世间”的精神作为品牌的内涵,鼓励自己在时装设计道路上勇于探索。

在胡露露的理想中,针织服装不仅是简单的T恤衫或者妈妈用棒针手织的套头衫,更应该是能丰富百变、时尚实用的现代时装。胡露露的每季创作都会从一个地点出发,开始她的设计探索之旅。

本次在中国国际时装周上,胡露露共发布、展示了28款/套针织时装作品。这些作品是工作室成立以来推出的两季针织时装系列的精选,包括2013秋冬和2014春夏系列。

Atlantic(大西洋)2013秋冬系列

2013Heureka•胡露露全针织系列Look 2

Atlantic大西洋——那片蔚蓝色深海激发了胡露露的创作灵感。以Atlantic命名的2013秋冬系列由蓝色调和浪花图案元素的基调构成。

在胡露露看来,蔚蓝的大海深处似乎总是蕴藏着一股神秘的力量,这股力量总是吸引着人们孜孜不倦地去探索、去发现。在偶然一次海洋博物馆的参观过程中,胡露露突然发现,原来老式潜水服身上承载的精神恰恰是人类第一次探索海洋深处的大胆尝试。

得益于老式潜水服这一灵感,胡露露的针织设计善于突破常规,她希望借本季发布的作品让人们看到针织时装的时尚与优雅,改变人们对针织时装的固有印象——毛茸茸的、仅限于秋冬穿着。

在色彩使用上,与深浅不一的蓝色相呼应的还有珊瑚色、驼色等温暖色彩。在作品的廓型上,Atlantic大西洋系列蓬松、宽松的外套与轻薄的A字连衣裙相得益彰。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于婵]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