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SEC•祁刚2014春夏“羽林”时装发布会

2013年10月29日 14:3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3年10月19日,SEC•祁刚2014春夏“羽林”时装发布会在江南水乡—嘉兴绿城•悦庄会所浪漫开启。此次发布会的主题是“羽林”,灵感主题来源于热带雨林,让人联想到热带雨林中鸟的天堂。自然的生态环境是生命赖以生存的基础,而热带雨林因其特定的气候、地貌等优势,无疑是生物群落演替速度最快,动植物物种栖息最多的天堂。

设计师祁刚(右)与模特谢幕本次发布

从散布岩石小山的低地平原,到溪流纵横的高原峡谷,丰富的地貌造就了形态万千的雨林景观。在森林中随处可见,静静的池水、奔腾的小溪、飞泻的瀑布、参天的大树、缠绕的藤萝和繁茂的花草交织成一座座绿色的迷宫;叮咚的流水、飞跃的鱼虫、奇花异草和飞禽走兽自由而和谐的生活在一起,组建了一个丰富而与世隔绝的神话般世界。

SEC•祁刚2014春夏“羽林”时装发布会通过时装的形式呈现热带雨林般的自由世界,打造自由、个性而又浪漫的女神新形象。

国际超模裴蓓邀您一起亲密接触神话般的时尚界热带“羽”林。

SEC品牌介绍:SEC(中文名:诗易茜)由中国顶尖设计师祁刚带领专业设计团队潜心设计而成。

SEC是范冰冰、高圆圆、王小Y等名人明星、时尚人士量身定制的开拓者与推广者。

SEC以真丝、蕾丝、羊毛、皮革、高科技材料等面料为主,采用提花、喷绘、手绘、珠绣、肌理再造等工艺,注重立体剪裁,讲究层次结构,以独特的设计风格,强调独有的华丽和时尚感。

SEC时尚大胆的风格设计中融合中西方现代艺术,以华丽的色彩、考究的面料、精湛的工艺,为爱美女性量身度造精致时尚形象。

SEC设计师简介:

祁刚,中国时装设计最高奖“金顶奖”设计师、中国十大服装设计师、曾获上海国际时装节“大师”勋章、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任委员、流行趋势研究员。浙江森创服装有限公司SEC品牌设计总监。成为明星、名流最追捧的设计师。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于婵]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