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乔丹•陈建平2014春夏运动装发布会

2013年10月29日 15:18
来源:凤凰网时尚

2013年10月28日,乔丹•陈建平运动装发布会在中国国际时装周上精彩亮相本次发布会的主题是运动矩阵。

矩阵,是从多维空间的流行元素中,找出融合创新的关键点,排列出设计矩阵,然根据矩阵代码解析流行元素,创造运动时尚。乔丹的矩阵式是承载、贯穿中国运动装备的专属代码。

从2005年开始,运动装备在生活与科技的逐步革命中深化,同年,乔丹品牌针对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专属运动装备,品牌的布局与规划在中国国际时装周上首次呈现,唯一冠名“中国”的运动装备大赛开启航程,在那个注重市场的年份,乔丹专注于设计,这是一份民族品牌培养新生力量的情怀,也是一次承载品牌与设计桥梁的完美布局,是乔丹的矩阵列!

从06年到11年,“乔丹杯”大赛经历了第一个五年的成长,期间奥运的东风让设计为更多消费者接受,功能性的面料、环保的概念被更多的运用到服装上,这是运动装飞驰的时代,现在看来是环保复古的时代!乔丹品牌在这个时期对于大赛及发布的定位非常准确,把握住了那个年代运动装的专属特性,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了一个绚丽的运动装扮,这是乔丹的环保复古矩阵!

2011年的主题“传承新生”是第二个五年的开启,寓意传承了上一个五年的历程,保有经典,不断创新。在这个传承新生的时期,设计是引领潮流趋势变化的主题,科技以及未来感被越来越多的应用,多功能性是提及最多的词汇。乔丹在这个时期对于运动装的衍变给予了非常多的关注,既有对于经典传承的发扬,也有对于新生力量的渴望,冀望奥运风潮能够再次点燃大众的激情。这是乔丹的科技创新矩阵!

2013年,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和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第八届乔丹杯主题是“跨越•蜕变”,“紧扣国际运动装的潮流脉搏,发掘中国运动装备的设计内涵,提升中国运动装备的国际地位。”,这是对于回归、融合的再次排列。这是这是乔丹的时尚融合矩阵!

作为被业内广泛关注和认可的运动装备设计赛事,“乔丹杯”一直秉承挖掘原创设计力量的理念,鼓励具有突破性和创新性的作品;2013,在大赛矩阵的同时,乔丹品牌流行趋势发布以“二维条形码”为符号,将过去、现在、未来三种时空的流行元素加以创新融合,并以二维码的有形图标为设计要素,体现运动精神,引领科技创意,掀起时尚风潮。面料是复古环保的,元素是科技创新的,风格呈现融合性!兼具运动的时代科技与情感的朴素表达!

乔丹品牌,以大赛和发布为载体,呈现了一个中国运动装备的专属矩阵式,横跨了时空,涵盖了流行设计,为运动、为运动装排列了一个次元方程式,这是乔丹品牌的矩阵,也是中国运动装备的矩阵!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于婵]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