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专访金顶奖设计师曾凤飞:我的灵感都来源于生活

2013年10月30日 22:1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3年10月30日,北京,2014春夏中国国际时装周,Zeng Fengfei·曾凤飞男装发布会。凤凰时尚专访设计师曾凤飞,作为去年金顶奖的获得者,他她为我们分享了这一次的设计灵感,以及他自己是如何权衡设计理念与待众口难调的手中需求。

设计师曾凤飞接受凤凰网时尚专访

凤凰时尚:曾老师,可以为我们介绍下你这一季的设计灵感来源?

曾凤飞:我的灵感来源其实都是来源与生活,胜过给了我很多,因此我也想用我的设计来回馈我的生活。

凤凰时尚:有看到这一季的设计有很多马得图案可以和我们分享下么?

曾凤飞:因为明年是马年,所以我采用这个严肃,因为属相文化全世界只有中国有,因此我希望在我的设计里将它表现。

凤凰时尚:这一季的系列相比去年有什么超越?

曾凤飞:每一场秀都有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没有办法去兼顾所有人让所有人;因此,我只要尽力去表达我该表达的部分就足够。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伍晶晶]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