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V-PILL发布会:来自洛杉矶牛仔Style

2013年10月31日 23:2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3年10月31日,北京,2014春夏中国国际时装周,V-PILL牛仔装发布会。

V-PULL 2014春夏LOOK

1986年,V-PULL诞生于美国洛杉矶,是由一位名叫Michael weidas(迈克威达斯)的年轻裁缝师专为年轻人设计的品牌。

V-PULL主要以设计、生产男女牛仔裤[牛仔裤:牛仔裤,是一种用靛蓝色粗斜纹布裁制的直裆裤,裤腿窄,缩水穿着会紧包臀部。最早出现在美国西部,曾受到当地的矿工和牛仔们的欢迎,在当代仍然十分流行。

V-PULL 2014春夏LOOK

V-PULL主要以休闲装为主,品牌设计注重国际化理念,追求都市情怀,一向以高贵不贵而著称,其品牌形象为“身份与品牌之象征”,他将意大利时装的奢华大气之风与牛仔的时尚、性感巧妙地结合,将美国摇滚音乐艺术及古罗马绘画灵感融入到牛仔设计理念中,并与东方的民族风情自然融合,形成了属于V-PULL独有的个性风格。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伍晶晶]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