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独家专访:唐嫣祝福旧爱 称不会为事业放弃幸福

2013年09月11日 08:2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唐嫣小黑裙Look

喜欢纽约的舒适随意

凤凰时尚:唐嫣这是第一次来纽约吗?

唐嫣:第二次来纽约,但第一次来时装周。

凤凰时尚:纽约时装周给你感觉怎么样?

唐嫣:很时尚,有点摩登,而且我觉得很有纽约的特色,走在大街上你可以看到这的时尚是比较轻松随意的,在这看到最多的装扮就是牛仔和T恤衫,给人感觉到整个他们的时尚风格就是好像很随意,以舒适为主。

凤凰时尚:这一次来到纽约有什么有趣的事情发生,跟我们分享一下。

唐嫣:昨天去逛了第五大道,想要看看走走,也想要找一些当地设计师品牌去看看。

凤凰时尚:刚刚说到设计师,这一次我们看这些秀里面有没有自己特别喜欢的设计师,和印象最深的设计师?

唐嫣:其实我比较喜欢我刚看完的那场秀,我今天穿的这一身也是,他里面的设计皮裙上面有亮片,或者说雪纺上有铆钉,刚与柔的结合,很吸引我,这些时尚元素刚好是我很喜欢的。

凤凰时尚:我们上午看到你是去参加秀,下午的这身装扮差别还挺大的。

唐嫣:非常大。

凤凰时尚:你私底下喜欢什么样的一些装扮?

唐嫣:私底下我还是喜欢比较休闲的,就是比较喜欢穿宽宽大大的衣服,我即便是宽宽松松的衣服我还是希望在宽松的基础上会有缩紧。

凤凰时尚:有些细节的一些特显。

唐嫣:对。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伍晶晶]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