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独家专访:唐嫣祝福旧爱 称不会为事业放弃幸福

2013年09月11日 08:2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唐嫣展示凤凰时尚致敬经典T

为时装周做足准备

凤凰时尚:这次来到纽约之前有没有为纽约时装周或者是整个时装周做一些功课?

唐嫣:我前几年也关注时装周这方面的讯息,这一次可以亲临现场,我觉得也很好,因为可以看一看纽约的时尚,并且来了之也觉得很休闲,每个地方的时装周都有它自己的特色,这一次看到的是美国特色,也受益匪浅。

凤凰时尚:我们刚才说到一些设计师,心中有时尚经典的一个形象,比如说某一个设计师,或者某个设计师的品牌?

唐嫣:我很喜欢贝嫂
 

凤凰时尚:她前几天办的秀你看了吗?

唐嫣:没有,我还没到,但是我本身非常欣赏她的那种,我觉得她是时尚的标志。

凤凰时尚:是欣赏她这个人的一些。

唐嫣:包括她的人,我们对她的了解是在各种访问当中或者她的报道,从这些上面对她的了解,她着装的打扮,跟她对时尚的敏锐度。

凤凰时尚:她整个感觉就是一直在保持自己的特色。

唐嫣:对,而且非常个性。

凤凰时尚:你知不知道她前几天办秀的时候自行车被人偷掉了。

唐嫣:真的吗?

凤凰时尚:对,今天曝了一张照片说出来秀场以后自行车被偷了,其实也是跟她平时很刻板的形象其实反差还挺大的,这次来纽约我还有个问题想问,在时尚行业里面不管是品牌还是个人,一直都是力争先锋,力争顶峰的一个状态,对你来说时尚、权力和梦想之间有没有什么样的关系?或者你是怎么样去理解这三个词的?

唐嫣:我觉得是相辅相成吧,我并不觉得有绝对的先后顺序,我觉得他可以前后散落的分布,但可以有各自先进去递进到下一个词汇。

凤凰时尚:之后您的行程还有一些什么样的安排?

唐嫣:接下来几天应该是会以拍片为主。

凤凰时尚:我们也希望看到唐嫣之后在时尚圈更多的发力。

唐嫣:好,谢谢。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伍晶晶]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