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专访曾黎:我和“华妃”是Twins?确实有点像

2013年09月11日 10:13
来源:凤凰网时尚

曾黎手上翠绿色的珠宝与装扮相得益彰

时尚经典就是“非黑即白”
    

凤凰时尚:你心中的时尚经典是什么样的,可以具像到一个人,一个形象,一个品牌,也可以抽象到一种概念,一种理念。

曾黎:其实今天你们的人问过,刚好我穿的是黑白的衣服,我说黑白其实也是一种经典,然他就回问我说是不是因为你今天穿的黑白的衣服?我说也许是吧,因为在场的基本上不是黑色就是白色。

凤凰时尚:黑白风格的设计师。

曾黎:对,他的风格就是这样子的,确实黑色和白色是永远不会所谓的过时的颜色,永远都会存在的颜色,就像道也是一样,非黑即白嘛。

凤凰时尚:如今有一种说法娱乐圈明星进入时尚圈用劈腿这个词,现在很多的明星慢慢的开始时尚化了,包括一些电视节目也是慢慢时尚化,您有没有想往时尚圈发展?

曾黎:其实也没有说是不是发展,我觉得时尚也好,娱乐也好,比如说我们的表演,电视剧、电影其实是一个大的门类,都是艺术类,艺术都是相通的,其实是一个跨界的东西,你涉及到了更多的你以前所没有接触到的东西,其实都是相通的,我觉得不存在说你到了这个行业就会有一个,反正我还是挺适应的,我到这个所谓的时尚界来,我觉得跟我印象不会觉得有隔阂,也不会觉得突然让自己很不自在,就是来到这也很挺好的。

凤凰时尚:最近,你好像显有一些作品,最近在忙什么呢?

曾黎:有,我之前播了好几部电视剧,比如《妯娌的三国时代》,《我的父亲、母亲》,《1977年的爱情》,都是播的不错的,现在电视剧确实也很多,要大家真正的能够沉淀下来去看的也确实,因为好像大家的审美,好像比较那种神剧之类的东西更受关注一些,比较正经的,像我之前拍的《我的父亲母亲》其实是一部挺有味道的电视剧的,但是不见得就有超过那些神剧。

凤凰时尚:现在好像选秀节目很充斥在各个频道,那是一个比较快节奏的节目。

曾黎:现在也确实是这种可选择的东西越来越多了,观众拿着摇控器换台的速度就比你眨眼睛的速度还要快。

凤凰时尚:刚才说到《我的父亲母亲》这部剧是跟电影有点相关的。

曾黎:《我的父亲母亲》讲的就是也是在那个年代发生的一些爱情故事,就是有刘惠宁导演、陈小艺、冯远征还有我、辛柏青我们四个人主演的一部戏。

凤凰时尚:说到《我的父亲母亲》,刚才说到电影《我的父亲母亲》,你跟子怡之前是很好的朋友,最近有没有一些联系?


    曾黎:
我们是大学同学,彼此现在的工作都会比较繁忙,有时候会微信,但是见面的机会相对来说比较少一点。

凤凰时尚:就像我刚才说的中戏你们之前是唱八大金钗,现在是大家各有各的发展,比如说有些结婚生子的,也有像子怡像这种还忙事业的,你有没有看到结婚生子有家庭时心里面会有这样的想法?

曾黎:人必定是要步入到婚姻的殿堂,它是顺理成章的一个事情,所以说这要等到时机到了,水到渠成了这个事情一定会浮出水面的我觉得。一定会有这样一天的,这样的生活是一个正常女人所需要的生活。虽然在娱乐圈,大家都说是名利场,还是怎么样也好,但是我还是会做一个正常的女人,这只是我的事业,不代表全部。

凤凰时尚:我还想问一下,之前拍过《男人装》的大片,也挑战一些性感的造型,你心中有没有尺度的界线,会不会尝试一些更性感的造型?

曾黎:摄影师跟我沟通的非常好,我觉得它像拍一个电影一样,只是一个静态的电影,它会让你有很多的空间去想像,所以当初我就答应了,而且拍那个大概用了两三天的时间,前期的沟通不算,都拍了两三天,因为在不同的场景要布置,要换地方,然后从造型,有一个未来感,现在,未来,过去,过去,未来,现在,不同的感觉,就像演人物,是你自己在塑造过去的曾黎,现在的曾黎和未来的曾黎,挺有意思的,所以我就接拍那组片子。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赵阳]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