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专访曾黎:我和“华妃”是Twins?确实有点像

2013年09月11日 10:13
来源:凤凰网时尚

逛街搭衣是件很头疼的事,期待与凤凰时尚合作变身“街头风”


    凤凰时尚:我们看平时你的装扮还是偏于保守化的,挺仙儿的。

曾黎:挺仙儿吗?可能是,没有,我刚才挺酷的,对,我刚才来的时候,因为我觉得是人家来邀请你看秀,我还是要尊重品牌,虽然你可能觉得这个衣服不是那么,但是我一定会穿品牌的衣服,我觉得是尊重吧,因为洽谈的有点晚,所以我是穿自己搭配的一套衣服。也会穿的他们准备的礼服,一定会去呈现他们这个衣服和你之间那种互动吧。

凤凰时尚:你给我们的感觉,那种感觉还是挺仙儿的。

曾黎:是吗?那你想让我做成什么样的,嘻哈一点的。

凤凰时尚:有没有去尝试一些那种街头风的那种?

曾黎:可以,其实我挺喜欢尝试的,而且我觉得我可以有这方面可塑性的,好,下次跟你们合作,你们来打造一下我,其实我比较,我挺头疼去搭配衣服的,说实话,所以我来这儿,也是觉得看一下,都是一个什么样的感觉吧。走在纽约街头,很多他们的打扮,我觉得挺夸张的,特别是在秀场门口,很多男生穿很花的短裤,看不出来是男还是女,要不然就是,你越是打扮古怪,找你拍照的人越多,很多人就跑到那儿去。

凤凰时尚:你平时私下里的一个打扮是什么样?

曾黎:我平时私下里,就跟这个小妹妹一样,喜欢穿球鞋,牛仔裤,很舒服的,让你觉得很轻松,很放松的衣服,穿个裙子肯定得这样,不可能说很自在的就是这样,肯定还是像你说的很仙儿的那个样子,因为这个服装会让你有姿态要摆在这儿,才会和这个衣服很搭,不可能穿个裙子叉着腿在那儿坐着,那是不可能的,一定要一致嘛。

耳环与戒指是同一系列,贵气十足


    凤凰时尚:
所以您平时还是运动风。

曾黎:可能运动裤会更舒服一点。

凤凰时尚:要不干脆穿一套家居服。

曾黎:对,要不然就是麻制的东西,比较柔软,比较有呼吸感的东西,棉,麻会比较好一点。

凤凰时尚:您私下在北京比较多,还是在?

曾黎:北京。

凤凰时尚:在北京逛街的话,我们在哪儿可以跟你偶遇比较多?

曾黎:我很少逛街。

凤凰时尚:是吗?

曾黎:对,我不是像一般女孩一提到逛街好兴奋,好开心,说明天去哪儿逛,会特别期待,我有的时候逛着逛着,我会觉得差不多了吧,差不多就行了,我在搭配上可能要慢慢培养自己那种兴趣吧。

凤凰时尚:时尚圈的道路其实还挺任重道远的。

曾黎:也还好吧,穿出自己的风格就好了,我觉得,其实没有必要和别人比较。

凤凰时尚:其实也是一些并不是那种很淑女的,她们也是穿自己的风格,有时候也会穿球鞋什么的,这种风格的。

曾黎:对,就是搭配好了,穿的很自在,很舒服,有时候不见得是非常夸张的,就是觉得有了自己的风格化的东西,穿出来一样会很吸引人。

凤凰时尚:您还有什么其他的安排吗?

曾黎:现在还在谈,还有另外几个秀,时装周,可能会去参加,但是先要看时间。


    凤凰时尚:
今年的吗?

曾黎:对。

凤凰时尚:现在有可能去的是哪一个?

曾黎:现在谈巴黎。

凤凰时尚:巴黎的品牌更多。

曾黎:对,巴黎可能风格化跟纽约有天壤之别,那边可能更优雅一点,就像你说的更仙儿一点吧。

凤凰时尚:我们有过一句话,其实纽约展示的是商业,巴黎展示的是梦想,也特别希望你能去到一个女人中的梦想天堂。

曾黎:好,谢谢。

凤凰时尚:我们也期待你之后更多的在时尚圈发力,有更好的表现。

曾黎:谢谢。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赵阳]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