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月之海评戛纳华人女星 大赞李宇春气场强

2013年05月26日 10:4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随着时间流逝,戛纳电影节已进入尾声,出席戛纳红毯的华人女星陆续归国,凤凰时尚为大家盘点此次出征戛纳11位华人女星的整体造型,并列出他们首选的礼服配饰供大家参考。特邀博主月之海也为女星们在红毯上的表现进行了综合评鉴。

李宇春

红毯女星:李宇春

综合得分:4.5分

月之海综合点评:李宇春这次戛纳行显然是精心准备,而胜在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的强项,那就是咱们坚持只穿裤子。说起来最帅的还是Givenchy, Barbara Bui和Roberto Cavalli这几身,特别Barbara Bui很多粉丝大呼超级女声又回来了,毕竟饭碗是粉丝给的。当然春春的气场能cover住Gareth Pugh实在让人惊喜,看来她的明星之路还有很大的空间。

戛纳电影节期间造型品牌清单:

礼服:Barbara Bui 2013秋冬系、Givenchy2012秋季高定系列、Gareth Pugh斗篷裤装、Roberto Cavalli 2013秋冬、Gareth Pugh 2013春夏款、Givenchy2013早秋系列、CHANEL 2013早秋系列

珠宝BVLGARI宝格丽)Serpenti系列单环手镯、BVLGARI(宝格丽)黑陶瓷玫瑰金指环

腕表Cartier卡地亚)腕表

鞋履:撞色英伦风皮鞋

范冰冰

红毯女星:范冰冰

综合得分:4分

月之海综合点评:以红毯作秀跻身一线明星的现在深知从机场开始就要抓住群众的眼球,一身护士装开始这次戛纳征途,其又是做梦露状,又是一天几身大晚礼亮相,可惜隆重之外看不到太多亮点,当然红毯一姐的位置也不是那么好动摇的,但求无功,只求无过。

戛纳电影节期间造型品牌清单:

礼服:Valentino 2013 Resort系列、路易威登定制礼服、ChristopherBu 2013春夏成衣系列、Givenchy希2012 Resort系列、Ulyana Sergeenko高定系列、Elie Saab 2013春季高定系列、Elie Saab 2012春夏高定系列、Elie Saab 2012秋季高定系列

手袋:路易威登流苏晚装包、ALMA黑色漆皮手袋

行李箱:路易威登行李箱

鞋履:Sergio Rossi的BOIDEA系列水晶装饰裸色绸缎露趾凉鞋

眼镜:Karen Walker眼镜

手机套:Candies Cliche海盗小丑手机套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孙黎]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