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月之海评戛纳华人女星 大赞李宇春气场强

2013年05月26日 10:4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张雨绮

红毯女星:张雨绮

综合得分:3分

月之海综合点评:在网上一遍热浪中,我来说句公道话,其实张雨绮戛纳的整体表现最合适用喜忧参半来形容,几个造型就算你们只褒不贬的范爷也不过如此,可有几个造型实在太雷人……尤其那身绿色Ulyana Sergeenko,不知道她是大明宫词看多了,还是觉得自己是东方梦露,让人家把她几个很不错的出场都一下子忘的一干二净。

戛纳电影节期间造型品牌清单:

礼服:Roberto Cavalli淡蓝色刺绣系颈鱼尾礼裙、Ulyana Sergeenko高定系列、Monique Lhuillier 2013 Resort系列、Alexander McQueen 2013 早秋系列、Dolce & Gabbana白衬衣配Manoush小黑裙

珠宝:Cartier卡地亚)高级珠宝、Cartier(卡地亚)高级珠宝红宝石戒指和耳环

手袋:Hermes Birkin包

赵涛

红毯女星:赵涛

综合得分:3分

月之海综合点评:注意我们不是选美,如果只是单纯选美的话,我就不给她打分了。而以她自身的条件来说,我觉得尤其突出了我们东方中年妇女的韵味,其实她可以穿的再干练一点,来戛纳不一定非要大晚礼,剪裁很棒的单色小裙也许更合适她。

戛纳电影节期间造型品牌清单:

珠宝:Cartier高级珠宝祖母绿钻石手镯、Cartier高级珠宝(耳环及戒指)

黄圣依

红毯女星:黄圣依

综合得分:2分

月之海综合点评:人家范冰冰天天拿LV那是无奈代言,可你没事天天Hermes只有种炫富的感觉,要知道这样去戛纳是不行的。而几天的出场造型也是天壤之别,估计国人都不见得能认出来这是同一个人,更别说老外。或妖艳红唇,或秦淮女子,下次去走秀,麻烦先搞清自己的本钱,然再努力去秀。

戛纳电影节期间造型品牌清单:

服装:Just Painther男装

手袋:Hermes Birkin包

假发:瑞贝卡时尚假发

珠宝:天珠

李静

红毯女星:李静

综合得分:3分

月之海综合点评:个人感觉李静去戛纳是打酱油的,重点在于谈生意见朋友,真心不该以貌取人,况且才女不一定要貌美,中规中矩也就好了。

李斯羽

红毯女星:李斯羽

综合得分:2分

月之海综合点评:我一直以为这位姐们当年事发之后就销声匿迹了,可现在还是出现在视野中。可惜天生的好身材,不管是长裤还是长裙,有身材就是好,可为什么选择那么一件深V,是为了显摆自己的事业线吗?个人觉得你的事业也就到此为止了。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孙黎]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