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必读!SEVENDAYS助力抢票上海时装周
2010年10月17日 22:37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号外了,号外了!上海时装周2011春夏作品发布将于10月下旬拉开帷幕。以“融合·时尚·后世博”为主题的本届时装周仍选址于复兴公园大草坪,届时众多国内外著名品牌和时装设计师将集聚现场。如此盛会,错过当然可惜。

为了让更多拥有潮流触觉的时尚爱好者能有机会参与其中,本届时装周开场秀品牌SEVENDAYS推出抢票活动,只需亲临各门店即有机会获得当天发布秀的入场券(详情请点击:http://www.sevendays.cn/news_list.asp?id=19)。

2005年创立于纽约的SEVENDAYS,摈弃传统服饰发展的模式,倡导快速流行与多品牌集成店概念(Fast fashion & Multi brand)。SEVENDAYS力捧国际新锐的设计师品牌,将国际时尚前沿的人文主义艺术风格以及个性化穿着理念,带给国内拥有敏锐潮流触觉的时尚潮人,成为喜爱装扮的达人们彰显个性的流连之所。此次大秀,SEVENDAYS将携手美国跨界设计师马尔·科维奇(John Malkovich)、意大利著名设计师Riccardo Rami等人,展示Technobohemian、Riccardo、SEVENDAYS STYLE、PH7、PEZZX、n:ter、CHENWEN、CLEEN2等8大设计师品牌的潮流新作。成衣秀将以“壹零年代”为题,意在凸显国际化流行趋势中的“中国选择”(Chinese Fashion Attitude)——激荡起中国人沉静许久的时尚观点。此外,著名的东京时尚推广项目“tokyo eye”也将参加本届上海时装周,并筹备同SEVENDAYS合作,在SEVENDAYS的店内开辟特别展示区,展现东京潮流风尚。

活动信息

上海时装周2011春/夏发布会开场秀暨Seven Days 2011 S/S RTW Show

地点:上海卢湾区复兴中路516号—复兴公园

时间:10月20日 14:00-15:00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