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皮革走秀沪上 Foor皮革点亮时装周
2010年10月17日 23:07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10月21日下午,潮起海宁Foor(弗奥)时尚皮革皮草服装发布会将在上海复兴公园举行,本场发布会由上海市人民政府、上海时装周组委会主办,卢湾区政府、上海纺织控股集团协办,上海服装设计协会、海宁中国皮革城承办。据了解,本次服装发布会是2010上海时装周为海宁皮装特别安排的一场专场发布。

本次代表海宁皮革走秀沪上的是海宁FOOR皮革时装有限公司皮革时尚品牌FOOR位于素有“中国皮都”之称的浙江海宁,FOOR注册于法国,是专业从事皮革时装设计?生产?销售?OEM贴牌的皮革服饰公司,已经成功推广FOOR皮革服饰品牌,旗下拥有全资的皮装加工生产流水线、对时尚有独到见解的资深设计开发团队、完善的品牌企业管理系统。同时企业还汇聚了一批专业稳定的优秀技术管理人员和高素质的操作团队,在现代化厂房和自动化办公条件下,不断推出品质优良,款式新颖的精品。企业产品在国内市场占有很大的销售份额,深受广大客户的信赖和赞誉。

现如今,FOOR已经形成了一套专属“韩日风情”、“欧美风尚”兼具“中国特色”的品牌运作体系。旗下D&D皮革品牌服饰尤其代表了韩日休闲皮革服饰风格。Foor人始终秉诚着“敢为人先”的企业理念,坚持“创新”、 “领袖”、“共赢”的商业模式,赢得了包括中国皮革工业协会、中国皮革城管理委员会、中国服装协会等单位及专家的充分肯定和支持,同时也赢得了皮革同行业的认可和好评。

FOOR总部位于中国皮都海宁皮革城北面,并于2010全力打造了FOOR精品时尚生活会所,FOOR时尚生活馆不仅拥有着一流的环境和服务,而且还是跨品类的和多种时尚物品和配件的创意生活馆,能满足时尚人士们对于潮流资讯和物品搜集的需求。FOOR精品时尚生活馆将于第一时间从意大利、西班牙、北欧、韩国等顶级皮革制造商及辅料商获取的最新国际面、辅料流行趋势,凭借我们在业界的丰富皮革采购经验,积极发掘皮衣服饰审美的文化内涵,以真实的情感,致力于满足人们对自身形象的肯定与完善,不断超越自我,努力提升“衣”生活的质量,创造出“简洁、优雅、个性”的FOOR时尚文化新主张。从FOOR时尚生活馆的发展,可以看出FOOR发展的历程是由单一的皮衣单品开始向多样化组合混搭发展,如此一来,FOOR品牌将更充实,更完善,可以更好的满足客户一处够足物的需求。

FOOR人在不断的发展和壮大自己的队伍,致力于打造出最时尚、最优质的皮衣皮具,为海宁皮革城的繁荣发展添砖加瓦,为中国皮革服装事业尽一份自己微薄之力。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