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的轮廓 Lina MA 时尚饰品系列发布
2010年10月17日 23:24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顶级时尚盛事之一“上海时装周”于十月底拉开序幕。2010年10月22日,旅法设计师Lina MA将带着同名国际高端饰品品牌”Lina MA”再次闪耀时装周,”Lina MA”秉持着“予人一种高级的生活状态”的核心理念,为这一中国时尚盛事献上了一场时尚饰品秀与饰品趋势发布的视觉盛宴。

手工定制演绎梦的轮廓

一直以来“Lina MA”所追求的不仅是独特的设计理念,同时也追求纯粹的手工定制为每一位“Lina MA”饰品的拥有者所带来的独一无二的佩戴体验。每个女性的内心世界都有一个美丽的梦:关于情感、关于自身……设计师Lina MA在现实中勾勒出梦的轮廓,通过本季的系列饰品让每一位女性都能触摸到潜意识中优雅而神秘的内心世界。本季的“Lina MA”讲述给我们的是弥漫着阿拉伯气息的未来幻想世界,即Lina MA 2011-2012秋冬时尚饰品主题系列: Silhouette de rêve “梦的轮廓”之Silhouette de la journée “昼的轮廓”、Silhouette de la nuit “夜的轮廓”和 Silhouette de heureux“幸福的轮廓”。“Lina MA”饰品可以按佩戴者的喜好拆分组合从而创造出全新的款式和不同风格,“灵活多变“正是一直以来“Lina MA”品牌饰品的一大关键词,本季更是加强了这一特点,在为“Lina MA”的佩戴者带来无穷的乐趣和另类佩戴体验的同时,也让生活在繁华都市的女性更好的展现个性的自我,体验一种“Lina MA”系列饰品中讲述的“不可复制的“高级生活状态。设计师Lina MA赋予了手工定制以全新的理念,使得手工不仅存在于饰品的制作过程,也出现在佩戴过程中。这一全新的定制理念也使得Lina MA的饰品在与高级定制女装的结合上出现更多变化与内涵,将饰品的装饰性与功能性更完美的结合,让“Lina MA”的饰品充满“智慧’和“人性化思考“。

新天然材质和功能性的拓展设计

科学技术的高速发展让人造材质披上了更自然地面纱,然而天然材质的文化底蕴和特殊气息却无法被替代。最近几年“纯天然“逐渐成为主流秀场大牌设计师们的元素宠儿,特殊技术制造的仿天然材质在设计师赋予了设计底蕴之后变得耀眼夺目。本季“Lina MA”将天然材质经过技术处理后的“新天然材质”。设计师Lina MA对其进行了本质的挖掘,融入了对自然景观的高科技印象,将为本季“Lina MA”系列饰品而专业开发的具有时尚色彩的阿拉伯民族图案、纹样的各种天然石、锆石以及精致的金属进行多层次组合,呈现具有历史底蕴和自然气息以及现代感冲击的系列饰品。在“Lina MA”饰品的首饰、包饰、鞋饰中对于“新天然材质“的演绎令人耳目一新。值得一提的是本季“Lina MA”的丝巾扣设计在传承和延续了“可以戴的高级女装(Accessory-Hautcouture)” 这一设计概念之后,设计师赋予了丝巾扣新的生命力,使丝巾扣具有时尚感的设计和更具功能性的设计作为本季的特色之一,萦绕梦的轮廓这一主题,独特的造型搭时尚的色彩与天然材质材质之间碰撞出的美妙火花,相信除了“Lina MA”的经典品类之外“Lina MA”丝巾扣必定能让人们对于Lina MA于细节的追求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和见证。

流行趋势 现场直击

-Lina MA孕育着一股清新的原生态力量,怀揣着对自然的真实憧憬,伴随着全新的饰品流行趋势向我们一步一步靠近。让我们在这金秋时尚盛宴的聚光灯下,尽情享受“Lina MA”时尚饰品所带来的美好期待。

(一)设计师简介

Lina MA,来自中国上海,是旅法国际高端饰品设计师。曾获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举办的DESIGN 21国际设计师大赛饰品设计大奖,并受邀赴法领奖并赴法深造。她是中国首位受国际高端饰品展会PREMIERE CLASSE邀请并5次参加巴黎时装周的中国饰品设计师。她不仅曾配合过时装大师Christian Lacroix的服装秀,还担任国际时尚界多名大师的饰品开发设计,例如小莜美智子、内衣女王Chantal Thomass、谢锋等。2010年4月,受上海时装周邀请,“Lina MA”可以戴的高级女装,作为第一个时装珠宝品牌参加上海时装周,掀起了时尚饰品届的一股新浪潮。

(二)Lina MA 2011-2012秋冬时尚饰品发布的主题

Silhouette de rêve梦的轮廓Silhouette de rêve= Silhouette de la journée+ Silhouette de la nuit+ Silhouette de heureux

梦的轮廓=昼的轮廓+夜的轮廓+幸福的轮廓

主题发布系列简介

1.Silhouette de la journée-昼的轮廓

系列描述

光与影在无法遁形的空间中追寻赤裸着的自我,时光的沉淀伴随着晨曦,古老的文明与生命开始处绽放。

设计元素

以定制的超大陶瓷珠、精致手工改造过的粗麻绳、用细小水晶包裹的具有岩石效果的天然石、玛瑙效果的幻彩水晶相结合突出表现回归自然的本我状态。而此系列中大量运用的民族图案更是体现了回归本我的这一概念。

2.Silhouette de la nuit-夜的轮廓

系列描述

昼的繁华落尽,夜的静谧才悄悄弥漫,在这一片墨蓝色的黑暗中充满了无限想象的空间和时间。无形的面纱遮住了白日的容颜,是美丽,也是神秘的。

设计元素

加强轮廓感的金属配件与迷幻彩石相结合融入镜面的效果。金属光泽的天然材质与高科技电镀色的水晶融入机械结构感的链条造型与空间几何感的配件进行结合。

3.Silhouette de heureux-幸福的轮廓

系列描述

只有黄昏的一刹那,光和影才真正的融合成一片,演绎着属于时间与空间的誓言,没有炽烈,没有奢华,却可以留下刻骨铭心的印痕。

设计元素

不规则的轮廓,天然石与独特开发的水钻,辅以梦幻的朦胧色彩。此系列以中飘逸飞扬的材料效果表达女性对幸福追求的美好幻想和漫步云端的幸福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