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内衣设计师刘敏介绍
2010年10月18日 13:49 凤凰网时尚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爱慕内衣设计师刘敏介绍

高高的个子,细眉细眼的亚洲脸,剪了欧美式直发,低调的牛仔装。这样的外表和内衣设计师的身份颇有呼应--刘敏的"时尚味"常常藏在最细节和最点睛之笔的地方。

和爱慕共同成长了9年,上班时天马行空的创意,业余时打羽毛球,画画唱歌还有逛街,刘敏回想起职业生涯中的每一天,都感觉满心的快乐与充实。她有足够放松的心态,让自己彻底忘记设计师的职业身份,她说那是爱慕的设计传统:必须用"非专业身份",去审视 "专业人"的不足。

这个传统,让她享受工作与生活,更让她一路创下惊人的业绩:几乎每一季的畅销款都有刘敏的作品,多项产品已获国家专利。直到现在,许多人认为,她是爱慕设计团队里最具光芒的全方位素质人才。

她听到这类评价时就眨眨眼睛,莞尔一笑:啊?有那么高评价吗?我真是太幸福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