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ian Ho设计师何国钲简介
2010年10月18日 16:15 凤凰网时尚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香港时装设计师何国钲

何国钲(DorianHo),香港时装设计师,主力于高级订造服,一位年轻的知名高级服装品牌创办人,这个品牌在香港的LaneCrawford、东京的BarneysJapan和美国纽约SaksFifthAvenue均有销售,而且在零售界中占主导地位品牌。

何国钲家族从事制衣业,是为其他品牌生产的针织品制造商。何国钲曾就读于香港培正中学,后赴美国波士顿大学修读市场学系,毕业后曾在澳大利亚时装品牌CountryRoad工作,1993年返回香港,创立以中国国内市场为主的品牌Doriano,于7年后把品牌出售,筹得资金。2001年创办以自己为名字的DorianHoCollection,主力于高级订造服,以设计晚装为主。2005年11月开设专门设计婚纱的DorianHoWedding。他曾为香港多位著名女性设计晚装及婚纱,如周慧敏、邓萃雯及2R成员Race等;及为林忆莲设计舞台服饰。

DorianHo的家族是世界级品牌DonnaKaran和CalvinKlein的毛衣制造商,他没有继承家业而选择了到澳大利亚著名时装牌子CountryRoad工作,并在1993年回流香港开创了专门针对中国职业女性市场的首个时装品牌Doriano。

10年后他出售此品牌来聚集并提升资本,同时转投入到晚礼服的设计制作,并于澳大利亚推出了”DORIANHO”这高级成衣品牌。

Dorian这样告诉我们:“我开创了晚礼服的先河,因为过去是欧洲控制这个市场,但是亚洲同样有成功的例子,拥有了令人眼睛为之一亮的迷人晚装。”

Dorian更在“亚洲时装设计师云裳献礼2006”中成为被表扬的五名设计师之一。2005年年底更进军婚纱市场,在港开设首家“DorianHoWedding”之旗舰店。

近年他在亚洲及澳大利亚多个地区,包括日本东京、中国上海、澳大利亚悉尼及印尼雅加达等地举行时装表演。他亦曾担任2006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形象总监。其品牌服装在香港连卡佛、新加坡Pois及美国纽约SaksFifthAvenue销售。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