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第一夫人 政界潮人
2009年12月04日 17:56 中国日报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时尚名片”风头不输法第一夫人

阿斯玛天生丽质,打扮时尚,法国《巴黎竞赛画报》曾盛赞她为“东方的戴安娜王妃”、“阿拉伯世界的美丽轴心”。时尚杂志《世界时装之苑》则在相关评选中将她推为全球政界最有品位的女性,名头甚至超过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和法国第一夫人卡拉布吕尼。西方媒体普遍认为,这位叙利亚第一夫人打破了外界对于阿拉伯传统女性的保守印象,无论她在哪里出现,都散发着无与伦比的光彩和魅力。

成为叙利亚第一夫人后,阿斯玛打破了传统阿拉伯国家第一夫人周围的所有神秘感,落落大方地与丈夫一起出现在各种公开场合,并引来极大的关注和好评。今年,有法国报纸还为她开了一个善意的玩笑:“如果你必须以每个国家的第一夫人作为基础来衡量哪个国家更有资格成为欧盟成员国的话,叙利亚会比土耳其更有机会。”另一家报纸则说:“她完美的形象很好地迎合了欧洲人的口味:没有包头巾,让美丽的容貌暴露无遗,香奈尔的皮包、Louboutin的鞋子 、JimmyChoo的太阳眼镜,全身都是优雅的代名词,而她本身就是时尚的名片。”

据阿斯玛的私人律师透露,第一夫人平时其实更喜欢休闲装,经常是穿着牛仔裤就去参观学校,但只要是与丈夫一起在公开场合露面,她总是一身名牌,为了配合巴沙尔1.9米的身高,她经常穿鞋跟很高的鞋。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