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15th Annual Screen Actors Guild Awards 礼服三原色争辉
2010年12月09日 09:44 优家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蓝调优雅



Evan

Rachel Wood

斜肩设计的丝质长礼服,配以肩带上的宝石点缀,便立即显得风姿绰约。艳紫色的小手包和高跟鞋令这身装扮更添几分妩媚。红铜色的,鬈发纷飞,配合靛蓝色的造型显得优雅无比。



Angelina Jolie

优雅随意的发髻配合Tiffany & Co. 的简单金耳环散发出无穷魅力。Max Azria的烟蓝色礼服领口的剪裁恰到好处地衬托出其完美的锁骨。袖口的开衩以及露背设计使得Angelina Jolie宛若仙子女神。



Kate Winslet

身着惊艳的Narciso Rodriguez蓝色礼服华丽登场。高腰的设计及交错的肩带都是这身礼服的亮点。膝盖部的收线和放射的鱼尾下摆能使人身材显得高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