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首度对大S公开表白 无生子计划 在北京安家
2010年12月09日 14:40 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汪小菲首对大S公开表白

沸沸扬扬的“大小恋”热度持续了一个多月,并继续走高。继大S与汪小菲从恋情曝光到领证闪婚之,坊间又爆出大S明年将生兔宝宝,与老公欲在昆明买房等。昨天在《天下女人》的录制现场,汪小菲否认大S怀孕“生命是上帝赋予的,一切随缘”,并首度公开表白,盛赞大S善良、纯净、懂礼。而之前就对儿媳妇盛赞有加的张兰昨天继续赞不绝口,“他们就是天生一对,她特别懂事,我特别满意。”

汪小菲:大S纯净善良懂礼 曾经很心虚

一上场,主持人便让汪小菲用三个词来形容大S。他脱口而出“善良、纯净、懂礼”,并称两人的价值观和行为方式很相似,“大S是个好老婆。我们有相同的价值观、能够沟通。一开始没有考虑她是谁,我就是感觉很相爱,很简单。”

闪电相识到订婚,到领证不到一个月,两人的恋情像坐上了火箭,几乎让娱乐圈看客们傻眼。一时间,“曾经离过婚,并且有一个孩子”、“富二代”等各种关于汪小菲的传言四起。对此汪小菲坦承曾经很心虚,但后来想通了便心安理得,当然还是不习惯媒体太过关注。“有一天我们去一家餐厅吃饭,我想到有这么好的家庭,事业这么顺,找到这么好的老婆,自己都有点过意不去了。现在这么多人抨击我,原来我也付出了代价的,突然让我觉得真实了许多,就心安理得了,不会那么心虚了。”

当主持人提到在汪小菲所在的富商圈中,更多人对另一半的要求可能是“安分守己、通情达理、不张扬”,汪小菲称结婚不是找保姆:“现在的生活才是我想要的,就是各自有属于自己的工作,如果是要专门找一个照顾的人,那还不如找两个保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徐铛铛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