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15th Annual Screen Actors Guild Awards 礼服三原色争辉
2010年12月09日 09:44 优家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烈焰情挑



Holly Hunter

桃红色裹胸礼服映衬着Holly的白皙肌肤。塔夫绸的大裙摆使得礼服的质感度有很大提升。无需累赘的首饰,一对钻石耳坠就可将她装饰得楚楚动人、巧笑生辉。



Eva Longoria

Parker

拥有健康肤色的Eva身着这件Jenny Packham橘红色礼服十分抢眼。挂脖的珠宝点缀很能衬托她一贯的华丽形象。撒开的裙摆于走动中摇曳出蚀骨的娇柔。



Lisa Edelstein

出演过热播剧集《豪斯医生》的演员Lisa Edelstein的礼服采用了当季大热的印度元素。莎丽般的设计肩部点缀了三角形珠宝。夸张的手镯和银色晚装链包艳而不俗。展现了她的别样风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