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那些年德普爱过的女人 个个都是时尚ICON

2012年06月21日 06:4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曾经轰动时尚圈的女友:Kate Moss

时尚界有谁不知道大名鼎鼎的Kate Moss,曾经红极一时的超级模特,如今是婚姻和事业双丰收,想当初凯特·摩丝(Kate Moss)与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的恋情也曾是轰动整个时尚圈的大事件!

Kate Moss

Kate Moss虽然是“病态美”的代表,但是她的穿衣风格一致深受潮人的推崇,无论是黑色衬衫与嫩粉色工装裤的干练装扮,或是黑色皮衣、黑色连衣裙、黑色连裤袜、黑色高跟鞋的率性搭配,都是现在最流行的穿衣指标。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德普 icon Paradis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