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那些年德普爱过的女人 个个都是时尚ICON

2012年06月21日 06:4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刚刚分手的女友:Vanessa Paradis

虽然凡妮莎·帕拉迪丝(Vanessa Paradis)让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成功转型居家好男人,但是儿女与温馨的家庭生活终究还是无法将两人的爱情推向婚姻的红毯。

Vanessa Paradis

据说当年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就被凡妮莎·帕拉迪丝(Vanessa Paradis)穿着露背装的背影所迷住,无论是黑色的雪纺印花长衫还是绸缎印花连衣裙,都尽显她的温柔与优雅。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德普 icon Paradis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