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侠骨柔情英伦新宠 英国85后IT Girl

2012年07月22日 09:0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究竟什么样的风格才能代表新派的英伦风?至少这位产自英国的85IT Girl 能解释其中的一部分含义,那就是叛逆与柔情融为一体。这位势头直逼英国第一时装偶像Alexa Chung的精灵女孩有遗传自母亲——英国最著名百货公司买手总监的时尚基因与家族的贵族身份,名媛、模特、演员、品牌代言人的多重身份一路伴她成长,最近她更是频频成为一线杂志的Cover Girl。在今年奥运伦敦年里要想穿出英伦风,就不能不关注她是怎么穿!

劲酷一面:英伦机车女、中性、boyish

白色百褶长裙与机车夹克相撞,男士背包与银色长发相撞,整体都统一在矛盾的美感之中,总是流露出打破常规的混搭精神。

燕尾长西装天生带着中性气质,但是选择裸色就柔和许多,内搭白色打底衫与同色流苏包增添层次感,紧身皮裤与蛇纹细高跟仍然透露她伦敦“坏女孩”的“血统”。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周澈] 标签:裙子 连衣裙 业界人物 时尚明星 时尚圈达人 社会名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