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明星一周红毯乱糟糟 指手画脚来支招

2012年08月06日 10:50
来源:pclady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2012年07月28日,辽宁省沈阳市,刘嘉玲亮相沈阳某楼盘捞金。

一向优雅得体的刘嘉玲这次马失前蹄,先不说那LV白色尖头高跟鞋、银色串珠项链的配搭有多突兀,但是那条披挂式枚红色单肩裙就够让人扼腕的了。扮嫩是个技术活,尤其对年过不惑的嘉玲姐而言,优雅的贵妇路线要容易得多。大方合体又不乏设计感的服装,如连身裤对气场的营造绝对好过桌布式长裙。 

2012年8月2日,香港,周迅出席电影《听风者》香港记者会。

迅哥越发淑女优雅了,宝蓝色丝绸衫配白色高腰铅笔裙,大方优雅,气质脱俗,只是包裹严实的丝绸衫稍显单调,一条几何形项链增加造型层次,给静谧的氛围平添一丝时髦的气息。

2012年7月24日,台北,梁咏琪出席《华人星光大道》录制。

我们从来不鼓励红毯上高调乱搭搏出位,但梁咏琪这身粉色系装扮,从头到脚波澜不惊似路人甲,如此低调寡淡的装束绝不是我们愿意看到的。猩红天鹅绒乐福鞋奢华时髦,最适合于平淡装束中点缀其间,画龙点睛,与短发、长裤完美配搭,让造型止于中庸,清爽利落又时髦有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杨莹] 标签:Legging LV 混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