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明星一周红毯乱糟糟 指手画脚来支招

2012年08月06日 10:50
来源:pclady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2012年8月3日,台北,杨丞琳出席不插电音乐会。

抽象印花Legging存在感极强,与白色衬衫裙的配搭是个不错的选择,遗憾地是,印花的纹路让小腿呈膨胀状放射开来。

2012年7月26日,上海,《画皮2》票房破7亿上海庆功,赵薇。

赵薇黑色背心裙搭配黑色坡跟的画面还历历在目,这次再施猛药,干脆黑色连身裤搭配黑色冬靴,包的严实、黑的彻底,让沉闷厚重来的更加彻底。如果能将印字T恤换成优雅的丝织衬衫当然更好,但首当其要的是把那双黑色冬靴换掉,蟒蛇纹细跟鞋时髦优雅,且不似黑色般沉重,与黑色连身裤的配搭让气质熟女来的更时髦轻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杨莹] 标签:Legging LV 混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